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我人生中的三次同床  娘  幼年時代,父親早喪,一直與母親相依為命。我天生膽小怯懦,加上缺乏來自父親的庇佑,所以是個安靜畏縮的小女孩。  總是不敢獨自睡覺,總是用被子蒙住自己,隔一會兒把被子打開個口,放進來些空氣,大汗淋漓地在被子下哆嗦。這一招在冬天倒是還行得通,在夏夜,可就不行了。  我總是死熬著不睡,大睜著眼睛,估摸著母親睡著了,再躡手躡腳溜上母親大床的另一邊,斂聲屏氣地躺下。  有時候,母親會察覺到我,她也許咕噥著罵我兩句,也許默不作聲。當我得到她的默許后,我就會一點點向她的方向挪動,直至我的小肚皮貼上她的后背,一起一伏地安穩進入夢鄉。  還有一段時間,我總是想手摸著母親入睡,她總嫌熱,我的手汗津津的,于是我就摸著她的頭發,柔軟的觸感轉化成了充滿安全感的撫慰,驅趕走黑暗中的精靈,驅趕走床下和門外的魔鬼,驅趕走我夢里的惶恐。  母親總怪我膽小,讓我回自己的房間睡,她說,不就一墻之隔,你喊一聲我就聽見了。可是這怎么能一樣呢?  同床我才能感覺到你輕微的鼾聲,感覺到床的另一邊在你的體重下的凹陷,感覺到你頭發上的洗發水味兒。  雖然母親也只是個柔弱的女人 ,萬一發生什么意外事件她未必有能力保護我,甚至也不比我想象中的妖魔鬼怪厲害,但至少,她在身邊,我就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面對。  他  后來長大了,學生時代沒有過戀愛,工作了才有了第一個男友,也是現在的老公。  姚晨和曹郁結婚的時候,姚晨發了條微博:“兩個人一起,才能抵抗生活。”對我來說,真的是這樣。  不過不同的是,我和老公不需要并肩作戰,因為我們都可以獨立應對自己的工作,我們抵得住外界的千軍萬馬,只是受不住家人給的透心涼,我是單親家庭,他呢,父母雙全,可是他們惡劣的婚姻關系是他一輩子的傷痛。  所以我和他是彼此生活中最堅不可摧的存在。這個男人,我愿意每晚在他身邊睡去,也想要每天在他身邊醒來。  他睡覺很沉,卻很安靜。一張床就是一個小世界,在這個小世界里,我們坦誠相對,我們獻上自己所有的溫柔,同時暴露出自己所有的脆弱。  愛人是個什么人?是除了父母外,你可以不設防的一個人。我們躺在彼此身邊,安心地共享一個夜晚。  我的戀愛經歷里,只有他一個人。我對其他人的愛情不愿意多做評價,但我知道,這世界上很多人不是因為愛情而走入婚姻。  我理解他們的苦衷,但我難以想象他們的生活。怎么可以跟一個不愛的人結婚?枕畔人不是自己的愛人,那么,每個夜晚難道還能有美夢?  我慶幸自己遇到的是他,愿意跟我分享他喜歡的飲料,分享他的工資,分享同一張床。冬天的時候,兩個人一起用體溫捂熱被子,或者他從背后擁住我,像是兩只勺子貼在一起。  夏天,汗津津的兩個人擺成“大”字,把一條腿或一個胳膊壓在對方身上,或者離得遠遠的,感受著對方像一籠包子一樣的熱氣騰騰。  有時候,他睡著了,我摸摸他的頭發和臉。這么一個男人,在外面呼風喚雨,為我們的未來奮斗努力,到了孤島一樣的床上,只肯把他熟睡的模樣贈予我,這難道不是一個男人對女人最大的贊美嗎。  如果人有前世,我們又該是修了多少年,才換得共枕眠的呢。  為娘  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他還睜不開眼,在護士的手里哇哇大哭。我累極了,幸福地睡了過去。再見到他,他就是在他爹的懷里了。  我們把這個小東西帶回家,給他添置一堆東西,把他放進嬰兒床。他倒是也乖,不怎么哭鬧,眨著眼睛,忽閃忽閃,看著已經成為“孩兒他爸”和“孩兒他媽”的我們。  晚上關燈晚安了,我睡不著,心想他怎么不哭啊,也不給我個看看他的理由。嬰兒床離我們的床有點遠,萬一睡沉了聽不到他的嗯哼怎么辦?一趟趟起來看也不方便啊,不看我又不放心。  終于還是翻身起來,把他捉到床上,放在他爸他媽中間。幸好我們的床夠大,我把身子彎起來,他就在我屁股肚子前的地方,好像床就是娘的大肚子,他還在娘的子宮里。  借著一點點光亮,我瞄著他,兒啊,你長得這么丑,一團皺巴巴的小東西,可為娘的心還是溫柔地像一鍋粥。小腿兒還這么弱小,不能支撐起你的身體,小肚子鼓鼓的,隨著你的鼻翅兒呼哧呼哧地喘氣,起起伏伏。  等你長大了,也許會長成一個正直勇敢的小伙子,像你爹,你有一顆善良細膩的心,像你娘。  你的小腿兒會變成修長有力的牛仔褲下的雙腿,在籃球場上一蹦老高,惹得姑娘們一陣尖叫。  你的小肚子會變成有不知道幾塊腹肌的健美身材,你也會有帥氣的臉龐和迷人的眼睫毛,而不是現在這樣睡得滿臉哈喇子。  你現在在我們的大床中間,像只小狗一樣,甜美醉人,就在為娘的身邊,你打個嗝兒我也聽得到。  未來你會去往很多地方,為自己的一張棲身之床打拼,會有一個你愛的姑娘在你身畔安然睡去。  床就好像是一只船,我送你流往遠方,直到某一天一個姑娘將你截下,又是一段關于床的故事了。 人生中該放棄的八樣東西 人生中最珍貴的10件寶貝 人生中10件讓你無可奈何的事情分頁:123

致迷茫的你:問問自己真的努力過嗎?  (一)  一妹子發私信給我,很長很長的一段話,說自己很笨,在讀大二,不喜歡目前的專業,學不進去,做什么都沒天賦,又找不到興趣點,不知道從哪下手。不過她也有野心,不愿意這一輩子就這么庸庸碌碌的老去,她想掙很多很多的錢,想過更好的生活,更不想辜負對自己滿懷信心的父母。她想知道,有什么辦法,能改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妹子用了很大的段落去敘述父母對她的期望,以及父母為了支撐那個家付出的辛酸苦楚。  她媽在超市做理貨員,每天早上六點鐘就要起床,走很遠的路趕到超市上班,中午帶點剩飯剩菜微波爐里湊合著吃,有時候要把大箱大箱的貨物從倉庫搬到店里。  她爸卻是在偏遠的鄉下教書,周末才能回來一次,其余時間都呆在學校里。  她爸媽省吃儉用,每個月打給她的生活費卻從來不會少。  看到那些句子的時候,我鼻子突然就酸了,忍不住地想到了自己的爸爸媽媽。  情感上產生的共鳴,我順手點進去看了妹子的微博,兩小時前,她發了一條關于某某明星的討論,三小時前則是關于一條對某某韓劇的吐槽,以及各種笑話段子,自拍……發微博數量6000條。  我不是反對發微博,只是我一個玩微博三年的人,一共才發了600條,她居然發了6000條。  她不是迷茫,她知道自己的情況,有想要守護的人,也有想要捍衛的夢想,不安于平淡,卻又不愿付出努力。  我一瞬間有點難過,難道父母用半輩子的繁瑣庸碌,辛酸苦楚,換給她一段可以安靜學習,不受物質所困擾的時光,不值得她付出一丁點的努力嗎?  我不反對大家看韓劇,但我討厭你一邊大聲嚷嚷著,自己的夢想還很遠,一邊吐槽《太陽的后裔》劇情設置不合理。  我不反對大家用社交軟件,但我反感你,一邊刷屏聊天發朋友耍自拍,一邊說找不到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辦法。  我不反對大家追星,但我不能忍受你一邊花著父母的錢買天價演唱會門票,一邊哭訴,自己不夠好辜負了爸媽的期望。  上帝給你的所有東西都是明碼標價的,現在你浪費青春換來的片刻安逸,未來要用半輩子的辛苦勞作去償還。  (二)  很多人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用那種方法達成目的,只是邁不出那一步,還會給自己找好多借口,沒天賦,沒毅力,不感興趣……  一集韓劇一個小時,一般來說差不多有20集,看完十部韓劇,會用掉整整200個小時。  這還不算在微博上,微信上吐槽劇情,討論人物形象,偶爾八卦一下明星私生活的時間。  打一局匹配一般花四十五分鐘,不過你當然不會只打一局。  看一集娛樂綜藝一般一兩個小時,你還會不斷的刷微博,刷朋友圈。  看一本百萬字的網絡小說,怎么也得用上四五十個小時吧,當然你還得感激作者給你本完結的。  說到這里,肯定很多人反對,說這是享受生活,這是娛樂方式,要有生活質量,不能活的太死板,否則人生多無趣啊。  只是我覺得,年輕的時候應該努力拼搏。  當然,喜歡安逸的生活也無可厚非,只是如果你真的安于平淡,就不會抱怨這樣的人生太過乏味,距離曾經的夢想越來越遠,想要守護的人愈發地老去。  既然你選擇了在這個熙熙攘攘的鬧市里過著舒適平淡的生活,就不要問我往哪走才能到達真正的屠龍之路,怎樣才能留給世界一個遙不可及的背影。  一小時至少可以背熟30個單詞,十部韓劇的200小時,就可以背完6000個,四級考試大約只用考4500個單詞,你口口聲聲哭訴著四六級沒考,雅思沒過,人生真是太艱難了。可是你有沒有問過自己,你是真的在努力,還是僅僅感動了自己。  很多人早上賴被窩,睡懶覺,一起來就開始反省自己,又浪費了這么多時間,在心里和自己說,明天一定要早起,結果晚上十一點,卻把早上自己對自己說的話忘得一干二凈,玩著手機刷著微博到深夜凌晨。  有個讀者看到我去年的一篇文,說是下定決心好好考研,每天早上五點在我微博里打卡說早安,到現在為止已經整整四個月了。  自律的生活,學習,看書,早起,背單詞,都不會像你想象中的那么難,只是你如今有后路,生活尚未把你逼到那個份上,尚有人替你抗下所有的苦難。  (三)  生活還有后路,你的人生也還留有余地,所以你還能選擇舒服地過著。  當你真的被生活逼的走投無路的時候,你還能繼續看韓劇,玩游戲,刷微博看段子的生活嗎?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里的男主人公被逼的走投無路,沒地方住的時候,帶著自己兒子在地鐵站的男廁所睡了一晚上。凌晨時分,有路人哐當哐當砸門想進來上廁所的時候。男主人公一手捂著兒子的耳朵怕吵到正在熟睡的兒子,一邊害怕那扇門被砸開了。  很多人都說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哭了,可我一點都不同情男主人公。  為什么一定要到走投無路的時候,才想著去改變,在日子還可以的時候卻選擇了安逸。  妻子選擇離開,去紐約找份新工作,妻子分明是愛著他和兒子的,卻被生活壓榨的慘不忍睹,每天要連續工作16個小時,可是連房租都付不起。  即使他后來開了自己的證券公司,他變成閃閃發光的人,可是再找也不到那個愛著他的妻子了。  是啊,有人說,我們人生最差的結局也不過是大器晚成,可是我真的好害怕,在我們浪費時光等待大器晚成的時刻,一不小心丟掉了我們最珍貴的東西,甚至不能保護那些愛著我們的人。  誰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個先來?  我只能希望你早一點長大,早一點覺悟,早一點擔起生活的重任,早一點明白努力奮斗的意義。  當父母生病的時候,你不會因為沒錢而窘迫害怕;  當你遇到喜歡的姑娘的時候,不會因為面包而迫不得已放棄愛情;  人生從來沒有后悔這個說法,只是有些東西錯過了就變成了不能挽回的遺憾。  我好怕自己最后真的大器晚成,站在人群里閃閃發光的時候,那些我想要守護的人都不在了。  如果你有一絲一毫的懈怠,都是對愛的辜負。 除了單身,迷茫也是最好的升值期 給身處二流大學依舊迷茫的你一些過來人的大實話 迷茫的時候,要選擇難走的那條路分頁:123

梁實秋:窮  人生下來就是窮的,除了帶來一口奶之外,赤條條的,一無所有,誰手里也沒有握著兩個錢。在稍稍長大一點,階級漸漸顯露,有的是金枝玉葉,有的是“雜和面口袋”。但是就大體而論,還是泥巴里打滾袖口上抹鼻涕的居多。兒童玩具本是少得可憐,而大概其中總還免不了一具“撲滿”,瓦做的,像是陶器時代的出品,大的小的掛綠釉的都有,間或也有形如保險箱,有鐵制的,這種玩具的用意就是警告孩子們,有錢要積蓄起來,免得在饑荒的時候受窮,窮的陰影在這時候就已罩住了我們!好容易過年賺來幾塊壓歲錢,都被騙弄丟在里面了,丟進去就后悔,想從縫里倒出來是萬難,用小刀撥也是枉然。積蓄是稍微有一點,窮還是窮。而且事實證明,凡是積在撲滿里的錢,除了自己早早下手摔破的以外,大概后來就不知怎樣就沒有了,很少能在日后發生什么救苦救難的功效。等到再稍稍長大一點,用錢的欲望更大,看見什么都要流涎,手里偏偏是空空如也,那時候真想來一個十月革命。就是富家子也是一樣,盡管是綺襦紈,他還是恨繼承開始太晚。這時候他最感覺窮,雖然他還沒認識窮。人在成年之后,開始面對著糊口問題,不但糊自己的口,還要糊附屬人員的口,如果臉皮欠厚心地欠薄,再加上祖上是“忠厚傳家詩書繼世”的話,他這一生就休想能離開窮的掌握,人的一生,就是和窮掙扎的歷史。和窮掙扎一生,無論勝利或失敗,就是慘。能不和窮掙扎,或于掙扎之余還有點閑工夫做些別的事,那人是有福了。  所謂窮,也是比較而言。有人天天喊窮,不是今天透支,就是明天舉債,數目大得都驚人,然后指著身上衣服的一塊補綻或是皮鞋上的一條小小裂縫做為他窮的鐵證。這是寓闊于窮,文章中的反襯法。也有人量入為出,溫飽無虞,可是又擔心他的孩子將來自費留學的經費沒有著落,于是于自我麻醉中陷入于窮的心理狀態。若是西裝褲的后方越磨越薄,由薄而破,由破而織,由織而補上一大塊布,細針密縫,老遠的看上去像是一個圓圓的箭靶,(說也奇怪,人窮是先從褲子破起!)那么,這個人可是真有些近于窮了。但是也不然,窮無止境。“大雪紛紛落,我往柴火垛,看你們窮人怎么過!”窮人眼里還有更窮的人。  窮也有好處。在優裕環境里生活著的人,外加的裝飾與鋪排太多,可以把他的本來面目掩沒無遺,不但別人認不清他真的面目,往往對他發生誤會(多半往好的方面誤會),就是自己也容易忘記自己是誰。窮人則不然,他的襤褸的衣裳等于是開著許多窗戶,可以令人窺見他的內容,他的蓽門蓬戶,盡管是窮氣冒三尺,卻容易令人發見里面有一個人。人越窮,越靠他本身的成色,其中毫無夾帶藏掖。人窮還可落個清閑,既少“車馬駐江干”,更不會有人來求謀事,訃聞請箋都不會常常上門,他的時間是他自己的。窮人的心是赤裸的,和別的窮人之間沒有隔閡,所以窮人才最慷慨。金錯囊中所余無幾,買房置地都不夠,反正是吃不飽餓不死,落得來個爽快,求片刻的快意,此之謂“窮大手”。我們看見過富家弟兄析產的時候把一張八仙桌子劈開成兩半,不(www.lz13.cn)曾看見兩個窮人搶食半盂殘羹剩飯。  窮時受人白眼是件常事,狗不也是專愛對著鶉衣百結的人汪汪嗎?人窮則頸易縮,肩易聳,頭易垂,須發許是特別長得快,擦著墻邊逡巡而過,不是賊也像是賊。以這種姿態出現,到處受窘。所以人窮則往往自然的有一種抵抗力出現,是名曰:酸。窮一經酸化,便不復是怕見人的東西。別看我衣履不整,我本來不以衣履見長!人和衣服架子本來是應該有分別的。別看我囊中羞澀,我有所不取;別看我落魄無聊,我有所不為,這樣一想,一股浩然之氣火辣辣的從丹田升起,腰板自然挺直,胸膛自然凸出,裴褒嘯傲,無往不宜。在別人眼里,他是一塊茅廁磚——臭而且硬,可是,人窮而不志短者以此,布衣之士而可以傲王侯者亦以此,所以窮酸亦不可厚非,他不得不如此。窮若沒有酸支持著,它不能持久。  揚雄有逐貧之賦,韓愈有送窮之文,理直氣壯的要與貧窮絕緣,反倒被窮鬼說服,改容謝過肅之上座,這也是酸極一種變化。貧而能逐,窮而能送,何樂而不為?逐也逐不掉,送也送不走,只好硬著頭皮甘與窮鬼為伍。窮不是罪過,但也究竟不是美德,值不得夸耀,更不足以傲人。典型的窮人該是顏回,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不改其樂。不改其樂當然是很好,簞食瓢飲究竟不大好,營養不足,所以顏回活到三十二歲短命死矣。孔子所說“飯疏食飲水,曲肱而枕之,樂亦在其中矣”。譬喻則可,當真如此就嫌其不大衛生。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經典語錄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衝IG綜合華人粉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arrow
arrow

    u79eb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